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 新闻公告
  • 教学资源下载专区
  • 数理教研部召开教职工能力提升培训网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5-21     作者:     点击:

    按照我校下发的《关于开展教职工能力提升培训的通知》的整体要求,截至202241日,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平台,面向不同岗位开展的为期三个月的分类培训圆满结束。数理部6名教师参加了本次高校中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并完成研修报告及课堂讨论等环节,全部拿到合格证书。为让教师们达到相互交流、相互学习,提升教学手段及教学效果202251713:00通过“钉钉会议”的形式召开教职工能力提升培训网络交流会,数理教研部主任张春志教授主持会议,部门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付吉丽、赵学阳、曹海燕、孙纪勃、金宝胜、高剑 6名教师先后发言,主要从师德师风建设、教学研究能力、教学方法和教学理念、课程建设与信息技术、课程思政、科研等方面讲述了在培训中学习到的知识、理念以及自己的心得体会,同时反思了以往工作中的不足。张主任对几位教师本次培训所取得的成绩给与肯定。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我部教职工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最后,张主任希望大家在提升自身素养的同时也要增长教学管理的能力,更好地管理学生、服务学生、更准确地帮助学生学习知识、运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