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 新闻公告
  • 教学资源下载专区
  • 数理教研部召开线上教学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4-28     作者:     点击:

    为全面了解开学以来线上教学教师教、学生学的教学效果及教学运行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数理教研部根据学校“期中教学检查”要求,于202242613:00通过“钉钉会议”的形式召开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教师座谈会。数理教研部主任张春志教授主持会议,部门督导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张春志主任就开学以来,学校和部门督导听课情况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对数理教研部十多位教师的教学得到了校督导组的认可与好评,经验被推广给予表扬,同时,希望全体教师再接再厉,继续克服困难,上好线上教学每一节课。 

     

                 

    其次,通过“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对线上教学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群策群力想到解决办法,尽可能保证线上线下教学同质。全体教师积极发言,一致表示会克服困难,积极保证各类学生在线学习不掉队,要充分利用网络进行师生互动,及时了解和掌握学生学习情况,调整教学方法,不断提高学生参与网络教学的积极性,保证教学效果 。

    最后,张主任要求数理教研部全体教师要利用线上教学 “做好教学改革”、“加强课堂教学过程管理”、“努力提高教学效果”,指出要在线上教学过程中注重教学反思、进行教学研究,利用多种线上教学手段,提高学生的课程参与度与学习获得感,提升学习体验与学习效果,确保线上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