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中共哈尔滨石油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党员大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政治建校行动规划,实施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程,进一步提高我院党组织建设质量,2022年11月29日8时20分,中共哈尔滨石油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党员大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校党委书记林立民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艳丛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艳丛同志代表上届党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学院党总支过去几年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深入分析了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提出了学院党总支今后的工作思路及未来努力的方向和目标,报告获得了全体党员的高度认可,一致赞成通过《工作报告》。随后,学院院长杨昕同志介绍了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候选人情况,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哈尔滨石油学院化学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最后,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全体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于鑫、张艳丛、杨昕、罗海斌、赵婧、彭殿宝(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等6位同志为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选举结束后,校党委书记林立民同志对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完成和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会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全体党员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同时,向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抓好党的政治建设;二要坚定不移的抓好党的组织建设;三要坚定不移抓好党的作风建设;四要落实好特色党建工作。

//

此次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党总支的规范化建设,增强了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为提高学院党建工作水平,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未来,在学校党委的带领下,学院党总支将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成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先锋、成为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坚强阵地、成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关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