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我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暨2022年总结大会
 

12月30日下午,我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暨2022年总结大会,对本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会议由院长杨昕主持,党总支书记张艳丛、副院长彭殿宝、副书记赵婧及全体教师参会。

首先,彭院长就本年度教学管理、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业建设、科研教改项目申报、3+1企业综合实习、2018级毕业论文评估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不足。随后,他对2019级毕业论文指导、3+1企业综合实习、教学大纲的修订、创新大赛的准备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要求全体教师在假期要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他希望,2023年全体教师要继续努力奋斗,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

张书记就疫情期间学生管理工作、党建工作、学院的招生就业工作等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并提出下学期学院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思想铸魂,注重党建带团建工作,加强责任意识,立足本职工作,以强烈的责任使命、昂扬的精神面貌、良好的工作作风,不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最后,杨院长进行总结发言。她说,2022年在全院教工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圆满的完成了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更要总结问题。她针对这一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一一指出,让全体教师明确存在的问题,也指出这是为下一步更好的工作奠定基础。寒假即将来临,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同时也要合理的利用假期规划新学期工作,她希望全体教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继续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积极参与学院建设,共同努力推进学院发展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