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化学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颁奖晚会暨迎新联欢会
 

为展现化工莘莘学子的风采,激发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与团结精神,表彰优秀学生和集体,为崭新的大学生活描下绚丽的一笔。2022年12月25日17时,化学工程学院于线上举办2022年颁奖晚会暨迎新联欢会,学院院长杨昕,党总支书记张艳丛,副院长彭殿宝、党总支副书记赵婧,辅导员于鑫,辅导员助理王喃出席活动,2020级、2021级、2022级共709人参加活动。

终场的是今夜载歌载舞,启航的是未来崭新征程。本次颁奖晚会暨迎新联欢会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深化了师生情和同学情,展现了我院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学院团结奋进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更是对过去成绩的回首,面对崭新的学期,愿化工学子以化育为舵,以良工为帆,高歌奋进,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明天!

舞蹈:《shake it》

表演者:奚宇 张宁 王艺名 韩寒 候敬文 秦贺佳 于佳彤

歌曲:《盛夏》

表演者:修志

相声:《成语戏说》

表演者:李柏锐 吴昊

口琴表演

表演者:安麒晔

舞蹈:《傣族组合》

表演者:耿佳馨 李昊淼

电子琴:《这世界那么多人》

表演者:宋凯涵

歌曲:《踏山河》

表演者:张奥然

小品:《一波三折》

表演者:吴振楠 刘兴帅 刘佳欣 宋宇鑫 佟志洪 陈阳 辛永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