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化学工程学院2016届校友向母校捐赠抗原检测试剂盒
 

2022年12月9日,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捐赠仪式在学校综合楼1515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冯研、校友联络处处长刘洋、招生与校友联络处副处长赵宏巍、学院院长杨昕、党总支书记张艳丛出席仪式,并与我院2016届环境工程专业校友、孙吴县悦然绿色养殖专业合作社董事长、法人代表张欣然同学合影留念,对校友张欣然向学校捐赠1200人份抗原检测试剂盒表示衷心感谢。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校上下众志成城,共同为筑牢校园疫情防线贡献力量。母校的抗疫工作也牵动着广大校友的心,我院2016届校友张欣然主动询问学校疫情防控情况,并在得知需要后立即捐赠了两箱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助力母校疫情防控。

     

疫情无情人有情。天南海北的化工学子在学校打响疫情防控歼灭战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充分展现了化工学子心系母校,是对母校深厚情谊的充分证明,更是化工人责任与担当的真实映射,凝结成一股校友与母校同舟共济、携手抗疫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