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化学工程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答辩活动
 

为倡导优良学风,将评优与育人工作相结合,树立刻苦努力、奋发向上的优秀学生典型,引导广大学生向优秀学生看齐、学习,2022年11月1日18时30分,化学工程学院于线上开展2021-2022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答辩活动,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赵婧主持,院长杨昕、党总支书记张艳丛、副院长彭殿宝、化学工程系主任张晗、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曹雯雯、能源工程系主任王智慧、实验中心主任许伟锋等七位领导担任本次评选评委。

17名国家励志奖学金候选人,从思想政治、学习成绩、社会实践、获奖情况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声情并茂的演讲,他们条理清晰、表达流畅,让评委们看到了他们身上奋发图强、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也彰显了化工学子勤奋好学、刻苦钻研的卓越风采。在评委提问环节,各位评委对同学们进行了细致的提问和认真的考察,同时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

   

   

   

   

   

   

   

   

最后院长杨昕对此次答辩做出总结发言,她指出参加答辩的同学应以评促学、找准差距、树立目标、勇攀高峰。她希望化工学子能够以此为踏脚点,乘风破浪,逐浪远航;与梦同行,与月同光。在今后的道路上坚定且自信,热爱且勇敢。

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答辩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优秀学子的精神风貌,为学院的学风建设发挥了积极促进作用,激励广大同学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团结互助,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