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石油工程学院]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16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管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传达党的政策,贯彻党的思想,加强学生党员的思想道德建设,我院学生党支部在2021年12月11日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我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贾延迪主持。

会上,贾延迪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意义。随后贾老师公布了本期预备党员10人名单,并宣布按照学院整体安排,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学生党员服务站正式运行。主要分为党建资料办公室、党史活动办公室、组织策划办公室、党员服务队等多个部门,要求各部门各尽所能,按照各自计划积极开展相应工作,力争在党史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中走在前、做表率。

贾老师表示,全体学生党员要时时刻刻从大局着想,树立底线思维,强化思想引领,做足正面宣传。本次大会的召开,有利于学生党员进一步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坚定自身政治立场,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将我院学生党支部建设为一个作风优良、敢为人先、无私奉献的光辉队伍,以切实行动为他人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