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党校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日期:2021-05-10    点击:

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经过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组织部前期的筹备和各党总支推荐学员,5月10日,我校党校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正式开班。党委书记林立民,组织部部长谭芳、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学员出席开班仪式。参加本期党课培训班学员共计371名,其中学生发展对象360名,教工发展对象11名,高知识群体人数占教工发展对象50%以上。开班仪式由组织部老师杨丽萍主持。开班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始。

首先,谭芳部长介绍了本期党课课程设置情况以及相关培训要求。她表示,为创新党课培训形式,丰富党课授课内容,提升学员学习效果,本期党课采取“党校授课”“教育基地参观”“特色微党课”等相结合形式。全体学员要端正入党动机,用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入党、在行动上入党。不断的反思自己入党的动机,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

土木工程学院宋慧欣同学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表态发言。她代表全体学员向党组织庄严承诺:在学习过程中,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党校纪律,积极配合党校老师,以严谨的态度做好培训中的每一个环节。日常生活中,继续拼搏,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而努力。

最后,林立民书记致辞,并对本次培训提出几点意见:通过培训,希望全体学员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思想水平和政治素质,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在思想上入党、在组织上入党,在理想信念、思想觉悟和行为等方面达到党员标准,接受党组织考验;提高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创新能力,努力做到学习工作上入党,培养学习能力、钻研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创新能力,经受洗礼,接受锻炼,在党的哺育下茁壮成长;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努力做到生活上入党;要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凝心的钻研,最实际的行动,来完成党委与党总支、党支部交给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