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哈尔滨石油学院“迎建党百年,展寝室风采”第五届寝室文化节开幕式暨千人广播操展演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5-13    点击: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深化同学们的爱党情怀,成为中共合格的继承者和接班人。进一步落实团中央、省委、团省委有关政策文件精神,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从而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强寝室凝聚力,发挥寝室战斗堡垒作用。我校于2021年5月11、12日中午12时开展哈尔滨石油学院“迎建党百年,展寝室风采”第五届寝室文化节开幕式暨千人广播操展演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宏,党政办主任、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康平军,学工处处长宁晶、副处长李长城、校团委书记王锦石、副书记彭雷、组宣部部长冯海龙、党委宣传统战部干事杨雪、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及学生会执行主席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会操的同学们统一着装、动作整齐,朝气蓬勃。活泼的黄色是阳光给予的鼓励,晴朗的蓝色是天空给的底气,纯白的底色是云朵给的动力。整齐划一的队形,有力的动作,均展现了哈油学子的风采,所参赛的九支学院代表队,经过一个月的训练,用他们的表现赢得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各学院别致的出场、整齐的队列、规范的动作,响亮的口号。


你看他们

步伐整齐 气宇轩昂

精神抖擞 斗志昂扬


你看他们

动作一致 神采飞扬

充满自信 神采奕奕


    他们既有整齐划一的动作又有昂扬向上的热血,时刻洋溢着我校大学生青春的气息,充分彰显了我校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展现了哈油学子运动的风采和团结的力量。在全校师生共同见证下化学工程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斩获此次比赛的前三名。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增强了我校大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展现了我校学生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有末,运动无止。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舞动青春,放飞梦想,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深入了解党的发展,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以崭新的精神面貌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