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更换全新线上虚拟校园卡,附操作流程图
2020-09-01 15:43   审核人:

在“互联网+”我校的背景下,“一卡在手,走遍校园”的校园一卡通建设正在向“物联网+”和“智慧校园”的智能应用推进,高校信息化建设开始思考业务流程解构、重构,向移动化、多元化、数据化服务转变。因此,由传统的消费加认证两大功能组成的校园一卡通系统,需要转变为由移动支付、多元认证、数据分析三大服务平台组成的新一代系统。

我校经过调研,于2020年暑期建成基于“腾讯微校”的虚拟校园卡,只需一部手机,师生就可以完全满足身份识别、缴费、消费、门禁等各项需求。校园卡这个与师生生活息息相关的应用进入移动时代,标志着学校校园信息化管理的进一步增强和完善。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黑ICP备100084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