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联系我们 
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哈尔滨石油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成立于20048月,前身为“大庆石油学院华瑞学院网络中心”,20129月后更名为“哈尔滨石油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以正处级单位建制。中心现有工作人员8名,包括行政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等,其中具有中高级职称5人,初级职称3人。

网络与信息中心主要负责学校校园网络、数字化校园和校园一卡通的规划、基础设施建设、系统维护、管理、服务、技术开发等;负责全校教学多媒体、公共机房等教学设施的建设、技术管理及维护;负责学校校园网站,监控、固话通讯系统的建设、管理和维护等信息化建设工作。

近几年来中心把校园网软硬件环境建设和学校信息化建设作为中心重点工作来抓,积极推进校园网络化、数字化、信息化建设与应用,大力促进信息资源建设,为教学、科研、管理的信息化建设提供技术支持服务。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以服务为主题,以开发、研究、教学为基础,追求创一流的服务、建一流的人才队伍、出一流的成果,不断进取,努力推进信息化建设,促进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质量的提高,为培养高素质创新人才及高水平的管理和服务人才提供优质的网络教学环境。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黑ICP备100084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