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5级中韩国际班赴韩国留学说明会

    发布日期:2018-04-25     作者:     点击:

    4月24日,2015级中韩国际班赴韩国留学说明会在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国际教育学院留学办公室杨老师就赴韩留学事宜做了详细介绍,2015级中韩国际班学生及其他有留学意向学生参加。

    首先,杨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与韩国首尔科学研究生院、水原大学和牧园大学等高校的合作办学情况以及我校往届学生出国留学情况,并针对赴韩留学流程、出国留学常见问题等内容向同学们做了详细说明。随后,同学们也就留学的专业方向、语言要求、奖学金、生活开销等问题积极提问。

    本次说明会的召开,让同学们对赴韩留学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加明确自己如何选择韩国高校所对应的专业,对赴韩留学深造有了更充分的心理准备。


    哈尔滨石油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of HIP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Add: No. 297 Songpu Road,Songbei Dist,Harbin City,HeilongjiangP.R.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