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5级中俄国际班赴俄罗斯留学说明会

    发布日期:2018-04-18     作者:杨丽萍     点击:

    为切实打造我校学生出国留学平台,明确学生的留学目标,让学生对出国留学有更深入的了解,4月18日,2015级中俄国际班赴俄罗斯留学说明会在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召开。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周瑞主持会议,留学办公室教师、2015级中俄国际班学生及其他有留学意向学生参加了会议。

    首先,周院长介绍了我校与俄罗斯各高校的合作办学情况以及我校往届学生赴俄罗斯留学情况。明确提出2015级中俄国际班学生申请赴俄罗斯留学前,语言预科阶段由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与俄罗斯高校联合培养,并针对赴俄留学流程、出国留学常见问题等向同学们做了详细说明.在随后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就留学的专业方向、奖学金、学历、安全等问题积极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说明会,同学们对我校合作的俄罗斯高校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加明确自己如何选择俄罗斯高校所对应的专业,对赴俄留学深造有了更充分的心理准备。

    我校自2014年与俄罗斯高校开展交流与合作,努力探索“4+2”本硕连读人才培养模式,每年选送优秀学生赴俄交流学习、留学,至今人数已达160余人,为社会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具备国际交流能力和较高专业水平的应用型高级人才而不懈努力。


    哈尔滨石油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of HIP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Add: No. 297 Songpu Road,Songbei Dist,Harbin City,HeilongjiangP.R.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