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 正文
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收看《榜样8》专题节目

来源: 更新时间:2023-12-23 09:55 查看次数:

12月21日晚,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8》专题节目在央视播出,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第一时间组织收看学习,感悟榜样力量,凝聚奋进动能。

 

《榜样8》专题节目通过钱七虎等6名党员和浙江省余姚市梁弄镇横坎头村党委的典型事迹,展现了共产党员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展示了共产党人“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本色。

党员们被荧幕中的优秀共产党员们的先进事迹感染,触动很大,大家一致表示受到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要在未来的工作中追逐榜样之光、汲取榜样力量、弘扬榜样精神,切实将榜样精神转化为提升工作效能的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勇担当,履职尽责做表率,争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时代洪流滚滚向前,拼搏奋斗永恒不变。通过收看《榜样8》专题节目活动,机关第二党支部广大党员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激发干事热情、激励担当作为,将继续栉风沐雨、砥砺前行,继续以奋进之姿,永葆青春奋斗底色,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字  赵宏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