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 正文
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23-12-13 08:38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2023年12月12日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及补选委员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宏巍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第一项,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相关规定讨论预备党员董建南同志转正事宜。预备党员董建南同志宣读转正申请,汇报了自己在一年预备期中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两位入党介绍人介绍董建南同志在预备期内培养教育情况,随后支部党员对预备党员转正发表意见。随后所有党员对预备党员转正进行投票表决,最终全票通过董建南同志转正申请。投票结束后,支部书记赵宏巍携全体党员对董建南同志如期转正表示祝贺。

会议第二项,补选支部委员。支部书记赵宏巍介绍到因人员流动导致支部委员出现空缺,需要大家推荐补选出宣传委员一人。结合党员自荐,经过全体党员讨论表决选举吴振宇通知担任支部宣传委员。

本次党员大会的召开,增强了机关第二支部的凝聚力,全体党员将时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进支部党建工作,将以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守初心,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砥砺前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