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冯研率招生与校友联络处一行赴哈尔滨市第五十九中学调研交流

来源: 更新时间:2023-09-22 15:07 查看次数:

9月21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冯研率招生与校友联络处一行4人赴生源高中——哈尔滨市第五十九中学就双方如何进一步合作开展高中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进行深入交流。

在座谈会上,哈尔滨市第五十九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徐红宇首先代表学校对冯研副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哈尔滨市第五十九中学历来十分重视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并详细介绍了目前学校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的开展情况,他希望能够通过双方的进一步合作,打造一门具有特色且适合本校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课程。冯研副书记对此表示赞同,并表示双方可在进一步了解学生对未来规划初步认知基础上,有针对性的共同确定教学内容,制定授课计划,创新授课形式,通过高中生喜欢的授课形式,把职业生涯规划教育课程讲活、讲清、讲好。

下一步,高中生也可利用课余时间到我校或部分合作企业单位进行参观研学等。座谈会期间,双方还就其他有关问题互相交换了意见,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现场座谈气氛十分融洽,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此次调研交流,不仅使我校与哈尔滨市第五十九中学加深了彼此了解,增进了校际情谊,扩大了合作共识,更是为今后我校深入生源高中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教育提供了一种模式、方案,为今后更好地扩大我校知名度和影响力,为龙江学子考生提供优质化服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我校招生与校友联络处刘洋、赵宏巍、孙阳阳,哈尔滨市第五十九中学副书记王凤奇,副校长乔红艳,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导师张雪松等人参加座谈会,并在会上进行了亲切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