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招生工作总结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22-11-11 14:48 查看次数:

2022年11月11日上午,我校召开2022年招生工作总结会。全体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副院长及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招生与校友联络处处长刘洋主持。

会上,招生与校友联络处副处长赵宏巍汇报了我校2022年招生工作整体情况,针对工作中的主要做法、面临的问题及解决方案进行了系统的介绍。

汇报结束后,校长柴维斯发表讲话。柴校长首先对今年的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结合招生计划执行情况及各专业招生数据谈到了目前学校招生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对接下来的工作做出重要部署。她指出,要积极拓展宣传渠道,举全校之力开展招生宣传工作,要从专业建设入手,深挖专业特色亮点,提升专业竞争力,要不断完善招生-培养-就业联动机制,进一步推进专业内涵建设。

最后,校党委书记林立民指出,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站位,主动作为,要认真研判目前的招生形势和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的要求,与时俱进,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希望全校上下全力以赴,再接再厉,推动学校招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