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活动
校庆活动
首页 >> 校庆活动 >> 正文
哈尔滨石油学院建校20周年校庆公告(第二号)——征集校史资料公告
作者:发布日期:2023-04-03点击数:

2023年9月,哈尔滨石油学院将迎来20周年校庆。为生动展示学校的办学历程和办学成就,传承哈油精神,以凝聚师生员工和校友对学校的文化认同与情感认同,经学校研究决定,特向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及家属、海内外校友以及所有关心和支持哈尔滨石油学院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公开征集校史资料,征集到的校史资料将在扩建中的学校校史馆中展示。现将有关事项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

实物类】

具有历史价值或纪念意义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校服、假条、社团证件、饭卡、学生证、工作证、学生手册等实物;

具有历史价值或代表性的办公用品、教具、仪器设备、工具、模型等实物;

反映校园生活的各类师生自办刊物、纪念册、印刷品(包括实习大纲、实验指导书、考卷和教材)等;

学校师生员工参加国内外重要比赛中获得的奖励证书、奖杯、奖牌等。

声像类】

各级领导、社会知名人士视察、参观、访问或讲演的照片;

历届毕业生的合影照片;

反映学校各个历史时期的校园建筑、校园风光的影像资料;

反映学校各个历史时期的教学、科研、实习、实践活动的影像资料;

反映教职工和学生日常工作、学习、生活场景和文体娱乐活动的影像资料;

知名校友的影像资料;各种获奖成果影像资料。

文书类】

学校重大活动的文件;师生使用过的教材、教师教案、学生作业、实习方案等;

反映学校发展建设的文件资料、报刊等;

各级领导、社会知名人士及重要嘉宾视察、参观、访问或演讲形成的资料文稿等。

二、征集方式

1.接受捐赠。对无偿捐赠者,学校颁发捐赠证书以致谢忱,捐赠物展出时学校将以适当方式注明捐赠者,捐赠物品由学校永久保管。

2.代管与复制。对珍贵资料、实物,学校可代为保管(双方签订保管协议),或复制后返还原件。原件或复制件在校史馆展出,并标明物品出处。

3.提供资料者要对资料做文字注释,包括时间、地点、事由、人员的姓名、职务等。提供实物的请附简要的文字介绍。学校将对征集的资料物品逐一登记造册,对未收藏的物品,将及时退还提供者。

三、征集方法

1、直接交送

2、信函邮寄

3、拜访征集

4、电子材料上传

5、凡捐赠者享有著作权、肖像权的资料,学校将依法予以保护。捐赠者有特殊要求的,学校将本着对国家、对社会、对个人有利的原则予以尊重。

四、征集时间

1.集中征集时间:2023年3月24日至2023年6月30日

2.长期接受全校师生、离退休教职工、广大校友、社会各界捐赠。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杜嘉殷

联系电话:158046098670451-87170151

邮箱:hsyxctzb@163.com

邮寄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哈尔滨石油学院宣传统战部

邮编:150028

上一条:哈尔滨石油学院建校20周年校庆公告(第三号)——征集宣传标语公告
下一条:哈尔滨石油学院建校20周年校庆公告(第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