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载华章
廿载华章
首页 >> 廿载华章 >> 正文
喜报!我校辅导员徐宏莉被评为2015黑龙江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作者:发布日期:2016-03-24点击数:

2016年3月22日,由黑龙江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指导,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哈尔滨师范大学)、黑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学生工作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5黑龙江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已圆满结束。

此次评选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的指导下成立省内外专家评审组。候选人以所在高校党委推荐为基础,在通过初评、复评、终评三个环节的评审后,最终确定10名年度人物、10名年度人物提名奖和10名年度人物入围奖。我校辅导员徐宏莉获评2015年黑龙江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徐宏莉,女,汉族,中共党员,1982年2月生。2005年12月起从事辅导员工作,现担任机械电子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现带2015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6个班(216人),同时负责全系学生工作。)

徐宏莉是我院一名优秀辅导员,曾多次获评校级“先进工作者”、“优秀辅导员”。作为一名辅导员,她对工作倾注了所有的热情与爱心。在学生工作中以“学习上辅导、生活上指导、心理上疏导、政治上引导”为原则,以“辅助学生成材、指导学生成长、圆学生梦想”为工作目标,始终坚持“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意识,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办学生之所盼,把思想政治教育做到学生的心坎里,深受学生的尊敬和爱戴。此次被评为2015年黑龙江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既是对徐宏莉同志多年辅导员工作的一种肯定和表彰,也是对我校学生工作队伍的一次鼓舞和激励,我校全体辅导员将以徐宏莉同志做为身边学习的榜样,继续积极做好学生工作,开拓创新,为教育事业奋斗终身。

 

上一条:[哈油骄傲]我校女排再夺黑龙江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冠军 突破“三连冠”
下一条:[学校要闻]我校完成校院两级管理改革,成立十个二级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