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艺术与教育学院优秀校友——孟令新
作者:发布日期:2023-04-11点击数:

孟令新,2015年毕业于哈尔滨石油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毕业以后在哈尔滨广播电视台都市资讯频道《直播哈尔滨》栏目从事记者等工作,日常负责突发事件的报道以及帮助百姓解决民生问题,在工作中我深深的感受到了自己的不足对专业理解不够透彻,2018年考取了哈尔滨师范大学新闻事务专业研究生,选择在新闻专业继续深造,2019年正式入职

黑龙江广播电视台,期间在黑龙江卫视《食安龙江》栏目担任记者,该节目是全国首档卫视平台播出的食安节目,2020年节目受到了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的口头表扬,同时也受到了黑龙江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的来信表扬。2021年至今在全国新文明专栏栏目《新闻夜航》担任记者,负责报道民生、社会监督、突发情况、省两会的报道,2022年获得黑龙江省广播电视新闻奖。

母校寄语:载风兩,造就精英无数,二十载沧海桑田,培育桃李满园,是你给了我知识的蓓蕾,是你赋予我前进的动力,是你孕育了代代莘莘学子,祝福你,母校,祝福永铸辉煌!

上一条:喜报||哈尔滨石油学院艾瑞深校友会排名再填新绩!2023中国民办大学排名榜(I类)稳步上升2名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于华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