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哈尔滨石油学院海外优秀校友—许凯
作者:发布日期:2023-02-16点击数:

我是哈尔滨石油学院土木工程院2022届毕业生许凯,本科毕业后来到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就读于伊尔库茨克理工国立大学建筑设计专业。

在工作和出国留学之间也经历了一些纠结和波折,最后在国际教育学院各位老师协助之下,如愿被伊工大录取了,就读于建筑设计专业。

在人生漫长的求学之路中,我来到了新的一站。2022年我成为了伊尔库茨克国立理工大学的一员。在到来之前我曾担忧过是否能和新同学相处愉快,是否能得到老师的认可,是否能适应西伯利亚的寒风,以及新的校园生活。但当我踏入校园的时候,我发现,这一切都不再让我担忧,我已经爱上了这所大学和这里的生活。你完全不用担心如何适应新的校园,因为同学们的热心帮助会让你觉得像回到了家里一样的温暖。你也完全不用担心如何坚持枯燥的学业,因为课堂上活泼的学习氛围,会让你爱上学习。在这里你可以领略到不一样的风土人情,不同的美食美景。在人生的这一站,伊尔库茨克国立理工大学会给你留下许多丰富多彩的记忆!

伊尔库茨克国立理工大学坐落于伊尔库茨市内,位于安加拉河畔,距美丽的贝加尔湖仅70多公里的距离。是远东地区乃至西伯利亚地区规模大,综合实力强大的一所高校。作为一个外国留学生,我直观的看到了不同国家的留学生在这里的生活学习情况,也从侧面反映出了学校包容的育人文化和对外国人的尊重。我们学校学习氛围非常好,师生关系融洽,咨询任何问题都能够得到帮助,而且还有良好的医疗保障和不错的饮食起居环境。如果学弟学妹们考虑赴俄留学,伊工大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非常荣幸能和大家介绍我的留学经历,最后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人,包括国际教育学院的各位老师和同学,还有我的父母和女朋友等等,希望我的留学经历分享能给大家带来帮助,祝大家一切顺利!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郝树峰
下一条:自动控制工程学院优秀校友——侯伟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