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优秀校友——李喆
作者:发布日期:2022-11-22点击数:

李喆,2018年毕业于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2019年4月就职于黑龙江省森林消防总队大兴安岭地区支队特种救援中队,在队期间认真负责刻苦训练,获得优秀指战员一次。2020年6月由于伤病离队,并在2020年9月考入讷河市龙河中心学校担任信息技术教师,并在单位负责电子学籍以及计算机日常维护。在职期间获得优秀教师、优秀学员等荣誉。在2021年12月离职。2022年2月通过事业单位考试进入讷河市拉哈应急指挥中心,主要负责设备日常巡检。2022年6月任企业安全生产专项负责人。

感谢母校在我成长过程中,所给予我无法衡量的价值。在校期间无论是专业能力的不断提高,还是道德修养的持续升华,青春年华的成长进步都得益于老师们一丝不苟的教学精神和对学生无微不至的关怀。博学求实,励志创新。建校20周年来临之际,祝愿我的母校积历史之厚蕴,更展宏图!莘莘学子朝气蓬勃,再谱华章!

上一条:哈尔滨石油学院化学工程学院优秀校友—张欣然
下一条:哈尔滨石油学院海外优秀校友—李浩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