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新开课、开新课说课活动

为切实提升信息工程学院教师的教学质量,进一步规范课堂教学、提高教师教学能力水平,2022年12月31日上午8点30分,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22-23-2学期新开课、开新课说课活动,此次活动由副院长鲍庆鹏主持召开。

本次新开课、开新课说课活动共计10位教师参加,分别是:王娟、李若颖、孙守英、高萌萌、赵辉、任雪、冯丽、王荣、苏迪、高洪志,以上教师均对自己即将承担的课程进行了10-15分钟的精彩说课。说课内容主要从课程定位、教材使用、教学目标、教学方法、重点难点等方面进行,各位老师深刻的对自己承担的课程进行了解说。参会教师纷纷做了深度交流,各教研室主任亦对每位教师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重点难点等各个方面给予了点评和精心指导。

此次说课活动,提高了教师对新开课、开新课课程的认识,提高了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了教师驾驭课堂教学的基本功,激励教师不断改进、优化教学方法,促进教师在教学工作中不断实践、不断反思,提升了教师教学的综合能力。为学院的教学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