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2023-1学期末工作总结会

2022年12月31日上午10点30分,信息工程学院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2022-2023-1学期末工作总结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副院长孙毅对2019级学生论文工作进行了总结,强调指出:对于当兵学生,要提前完成毕业论文的整体工作。

副院长鲍庆鹏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线下教学工作期间,受到疫情的影响,部分教师未能返校上课,对此,学院进行了一对一的走课安排。对新入职的3位教师提出了表扬,他们承担了走课工作,并出色的完成了该项工作。线下教学走课过程中发现,个别外聘教师与学生互动效果不够理想,需加加强课堂互动。强调指出: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已全部完成,各位老师应做好期末考试材料的上交工作,完成好试卷分析、课程分析的工作。最后对学院教师假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假期期间,学院将完成20版培养方案及大纲的编写。

党总支书记毛雷对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本着求真务实的态度,学院贯彻落实学校的管理,顺利完成了本学年的学生工作。学期中,老师不间断的完善线上、线下教学经验和方法,完善线上教学的效果,使学院教学工作圆满完成。各位辅导员老师在整个学期,严格遵守学校、学院的工作安排,出色的完成了繁重的核酸组织工作。学期末,仍旧坚守工作岗位,送走最后一名返家学生。本学期,按学校党支部要求,学院党支部班子换届选举工作,公平公正的顺利完成。最后,强调指出:2019级学生的就业工作已经来临,学院全体人员应当将此项工作一如既往的放在重要位置。

会议最后,院长朱佳梅对学院从人员配置、教学、科研、疫情防控等内容进行了总结性发言,肯定了学院全体教师工作的努力。学院教师队伍不断壮大,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学院管理工作不断优化,学生工作完成出色。朱佳梅院长向学院全体人员表达了由衷的感谢,是学院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为本学期的工作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并鼓励各位老师应不忘作为老师的使命感、责任感,共同努力,为下学期的工作做好充足准备。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工作圆满结束,院长朱佳梅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并预祝全体教师假期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