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赴昆山看望慰问实习学生

为进一步巩固“3+1”企业综合实习成果,深入拓展校企协同育人前景。12月21日,学院党总支书记毛雷赴昆山丘钛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在这里实习的2019级学生。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苏永彬、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徐绍斌老师同行。

毛雷一行在昆山丘钛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郝凯峰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展馆和工厂厂区、生活区、食堂等场所,详细了解了学生的生活环境,并与学生进行了座谈。

学生们就工作和生活的情况及下一步职业规划同来访的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汇报交流。毛雷对在企实习学生一个时期以来积极完成企业和学校交办的各项任务表示赞赏并鼓励他们进一步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积极适应新时期疫情防控的要求和就业形势。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苏永彬、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徐绍斌老师也对学生提出希望和要求,并与学生亲切合影。

此次回访为我校“3+1”企业综合实习有效推进学生就业、进一步强化校企协同育人起到了促进作用,并为2020级学生选岗实习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