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为贯彻落实到党的指导方针、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我院基层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水平。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于12月8日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了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毛雷主持,总支委员会成员参会。

会议上,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素君和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鲍庆鹏分别向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进行述职报告。两位书记从多方面多角度向我院党总支介绍了本学期的工作履行情况、发挥的作用、采取的方法以及对工作中不足的地方进行反思和调整。

本次述职报告总结如下:

一、深入思想学习,适应改革和发展需要,不断更新思想观念。认真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党的二十大精神。

二、加强学习,明确组织和群众的重托和厚望,把握政策,不断提升支部整体素质和自身素质。

三、健全制度,健全党建各项工作制度是抓好党建工作的关键,要着重抓好党建工作的落实,不断健全党建工作。

四、阵地建设,狠抓阵地建设,提高支部战斗力和凝聚力,每个党员明确责任,工作有了动力、有了目标,形成人人争做优秀党员的良好风尚、给群众做出了良好的示范和表率作用

五、工作落实,适应改革和发展需要,几十年弥补工作上的不足。理清工作中的干群关系、党群关系、党政关系。

六、党员队伍,加强党员队伍建设,认真落实党支部组织生活,丰富党组织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七、采取办法,从问,文,稳,温四个方面。及时分析和了解职工的需求,协调帮助解决员工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进行集中思想教育和个别谈心教育,确保和促进职工队伍的稳定。

总支委员会成员陆续进行了发言,毛雷书记进行了最后总结,总支肯定了两位支部书记这一年对学院党建工作的付出,将我们的工作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总结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多思考,更严更实的把教学工作和党团活动在新形势下开展的更完善。

此次述职报告会议的召开,既是对一学期工作的总结和反思,也是基层党支部书记对本学期工作进行回顾、反思并从中获得收获。凡是过往,皆为序章。信息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在新的一年里将凝聚合力、继续奋进,用奉献和奋进谱写建设我院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