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我校举行征兵宣传口罩赠予仪式

为进一步扩大征兵宣传的影响力和辐射面,激发广大同学参军报国、履行国防义务的热情,2023年3月9日12:00,在哈尔滨石油学院综合楼举行了2023年征兵宣传口罩赠予仪式。校长助理、学工处处长、武装部部长宁晶,学工处副处长、武装部副部长李长城,战友协会成员和百余名励志参军优秀青年代表参加赠予仪式。

仪式开始,宁晶老师代表哈尔滨石油学院武装部向参加赠予仪式的有志青年表示欢迎。参军报国既是磨砺人生、实现理想抱负的重要途径,更是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高尚行为。她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征兵宣讲会,对国家征兵政策进行更深入得学习和交流,清晰全面地掌握现期征兵政策的具体内容和各项要求,提前武装自己,为未来顺利入伍奠定坚实的基础。

李长城老师和战友协会成员向百余名励志参军优秀青年代表赠予9000片印有“强军有我龙江兵”标语的防疫口罩,要求大家将口罩和征兵的优待政策传递给身边的每一名同学,争做一名合格的征兵宣传员。

本次口罩赠予仪式既是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国防教育工作安排、征兵工作安排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提升大学生国防知识、强化国防意识的生动形式和具体体现。下一步,学校将继续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材,助力国家国防建设为征兵工作目标,统一谋划,多措并举,攻坚克难,精准施策,全力做好2023年征兵工作,为人民军队多育精兵英才,为实现“强军梦”“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