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应征入伍学生欢送会

为体现我校对应征入伍学生的关心关怀,激发师生拥军护军情怀,2023年3月6日,校长助理、学工处处长(武装部部长)宁晶带队,相关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辅导员老师前往役前训练基地,慰问、欢送我校2023年春季优秀青年踏上军旅征程。

现场,由学校领导、老师为光荣入伍的优秀青年佩戴大红花、光荣入伍绶带并赠送慰问品和纪念品。

学校领导、老师与即将入伍青年亲切交谈,关心了解役前训练情况和生活情况,勉励大家珍惜荣誉、不忘初心,把满腔热血转化为报国之志,鼓励大家把参军入伍作为人生的新起点,牢固树立从军报国、为国争光的理想信念,在军队的大熔炉里锤炼意志、磨炼性格、苦练本领,争做对党忠诚、政治合格的新时代军人。

参训同学们倍受鼓舞,表示请学校领导和老师放心,一定会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吃苦耐劳的品质,努力践行铁人精神,不负嘱托,勇担青春使命。

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和大学生征兵工作,各学院积极响应、广泛动员、宣传政策,引导广大适龄学生树立正确的国防观念,激发应征青年踊跃参军的热情。今年春季征兵工作中,学校武装部积极响应号召,通过条幅、展板、微信平台和征兵讲座、宣传片等多种方式,广泛开展征兵宣传。我校多名有志青年顺利通过体检、政审等环节的层层筛选,即将奔赴全国各地,开启军旅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