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学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例会

为精心做好开学各项学生工作,确保新学期学生工作平稳、有序、高效地开展,3月1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151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冯研,校长助理宁晶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处、团委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团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宁晶主持。

会上,校长助理、学工处处长宁晶就新冠病毒“乙类乙管”新形势下学生管理方式调整、春季传染病预防、新学期学生心理问题摸底排查和干预工作、校园维稳工作、辅导员谈心谈话工作、加强学生日常管理以及近期学生工作等作了具体安排。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冯研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守底线,保稳定。他强调,学工战线全体人员要认清当前形势,树立底线思维,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二是抓重点,要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结合学校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突出抓好重点任务,确保学生工作提质增效。三是学工战线进一步做好学生就业工作,教导学生放平心态,认清市场的严峻性,把企业需求融入教学工作,将就业工作落到实处。下一步,全体学生工作战线将认真领会会议精神,精心做好开学各项学生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新的一年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扎实的工作举措和优异的工作成绩,推动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