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爱心传递温暖—广发银行向哈尔滨石油学院捐赠爱心抗疫口罩

爱心传递温暖,同心抗击疫情,由省发改委和省教育厅积极组织、爱心企业向我校家庭经济特困学生捐赠的爱心口罩于10月28日送达我校。广发银行哈尔滨新区支行行长张薇,广发银行哈尔滨新区支行副行长邓春娇,广发银行哈尔滨分行信用卡部高级经理张宇,广发银行哈尔滨新区支行主任马小龙代表广发银行向哈尔滨石油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捐赠爱心口罩18000余只。哈尔滨石油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宏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学生工作处处长宁晶,资助管理中心主任赵维政及部分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捐赠仪式,本次捐赠仪式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宁晶主持。

广发银行哈尔滨新区支行张薇行长表示广发银行是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与教育相关部门设立“广发圆梦助学基金”,每年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广发银行愿与学校携手并进,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勤工助学岗位、实习岗位等,资助贫困学子,助力龙江教育事业发展。

哈尔滨石油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宏充分肯定了广发银行的社会责任感,对广发银行关怀和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致以诚挚的谢意和崇高的敬意。她表示此次捐赠口罩是为我校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学校将严格管理捐赠的爱心口罩,会将这份温暖传递给同学们。相信在全体哈油人齐心聚力的努力及爱心企业的帮助下,我们必将迎来疫情防控之战的最终胜利。

我校在11月5日-11月7日在学生一站式服务中心向全体家庭经济特困学生发放了爱心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