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我校召开2017年军训团教官动员大会

为保证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顺利开展,切实提升军训教官国防教育水平。9月4日中午12:10,哈尔滨石油学院在主教320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军训团教官动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栾敏、学工处处长、武装部部长宁晶、学工处副处长、武装部副部长宋旭出席本次动员大会。

会上,首先由校学工处处长、武装部部长宁晶宣读了《哈尔滨石油学院军训团教官名单》,确定了教官们所承训的学院,明确了训练目标。随后,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栾敏为军训团全体教官颁发了聘书。并由学工处副处长、武装部副部长宋旭为军训团的教官们布置了军训任务,强调了军训日程安排及相关注意事项,着重强调了培训期间的管理办法和纪律要求。

随后,军训团教官张金龙代表全体教官发表讲话,决心做到科学训练、精心组织,尽职尽责,使军训开展的认真活泼,让同学们掌握军人基本队列动作,增强国防意识,完成好训练任务。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军人形象做好表率。合理安排参训学生的训练科目和训练强度,以安全平稳为准则,以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军事素养为目标。通过教官们的一言一行、亲身示范,帮助2017级新生们尽早适应大学生活。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栾敏做动员讲话,她对全体教官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表示赞赏,强调全体参训人员务必要明确军训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并对全体参训教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切实担负起军训教官的责任,展现出军人的综合素质、业务能力和优秀品格;二是全体教官在军训期间要发扬不怕困难,敢于吃苦的精神,严格遵守纪律,服从命令,要有迎难而上的勇气;三是充分发扬哈尔滨石油学院的优良传统,严守纪律、服从管理,时刻保持良好的军人姿态,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确保我校今年的军训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会议结束后,到会领导与全体教官合影留念。

哈尔滨石油学院2017年新生军训工作即将拉开帷幕,相信在军训团全体教官和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