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哈尔滨石油学院“线上演绎社团魅力,行动抗击疫情难关”社团文化节线上活动(一)

社团文化节

凝聚社团力量,谱写青春华章。为进一步落实深化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展示学生社团风采,帮助学生培养兴趣、发挥特长,提升综合素质,在校团委的统一部署下,我校社团文化节正式在线上拉开帷幕,各学生社团积极响应,开展一系列富有活力与特色的社团活动,现在已经到了活动中期让我们来看看开展了哪些活动吧!

“禁毒安全与防护”手抄报大赛——新媒体社团

新媒体社团的同学们积极参与,精心设计,并且短时间内完成了各自完美的作品,各具特色。同学们查阅资料,手工绘图,作品栩栩如生。表明了大家对禁毒和防护的及其重视,各位同学也通过此活动明白了全民禁毒的重要性。



禁毒辩论赛——辩论

此次辩论赛以“未来有约定,青春不毒行”为主题,以“大学生是否应积极参加禁毒活动”为论题。本次比赛旨在为辩论社成员提供一个锻炼的平台,帮助社员们能更好的发挥自己的辩论能力,使自身能力综合发展。进一步了解禁毒方面的知识,深刻体会毒品对我们青少年的危害,同时更好的做到识毒、防毒、禁毒,积极宣传禁毒知识。



线上学习交流会——新起点英语社团

此次线上学习交流会以“共同成长,携手进步”为主题。通过准备节目,举办晚会来为大家的疫情居家生活增添色彩,通过分享生活的小美好以及学习的成果来将社员们连在一起,增添感情,互相鼓励成长。提升了学习积极性,改善了生活状态。



“最强个人”活动——国旗护卫队

此次活动以“最强个人”为主题。活动期间讲解了国旗护卫队的精神风貌,树立新形象,展现新风采,任劳任怨,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队员们踊跃参与活动比赛,并按照要求做好了活动准备,由此次活动中可以看出近一段时间内队员们的训练取得显著成果。



禁毒知识讲座——禁毒防艾社团

本次活动我们很荣幸邀请到黑龙江省松北强制隔离戒毒所内勤兼心理咨询师、四级警长、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宋媛老师为我校学生做禁毒知识讲座。活动的成功举办,使我校学生对毒品有了新的认知,进一步意识到了毒品对人类和社会的重大危害,掌握了正确预防和抵制毒品的方法。






本届社团文化节为同学们提供了思想交流、科技碰撞、才艺展示的平台,在凝练社团品牌、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同时,进一步引领广大青年学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最美的青春谱写我校学生社团的新篇章。

“最强个人”活动——国旗护卫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