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化学工程学院组织进行“用心抗疫、你我同在”心理图片展

一场悄然无息的肆虐打乱了2020年全国民众的安宁。如果说军人是捍卫国之尊严、守护民族繁荣和谐安宁的基石.那么医者仁心无疑就是呵护生命活力与幸福的保证!江山无限、因为他们坚定信念和爱国情怀构筑了我们美丽家园!因为一颗颗无畏之心、一双双天使之手使生命变得如此庄严美丽!      


在这个夹杂着疫情、仍有的些许风霜的初春,我们大学生至今还没有返校,目前都处于居家防控的状况,但是停课不停学,尽管隔离也隔离不了我们对知识的学习和对爱的传递。为了表达我们对那些疫情期间无私奉献的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的敬意,为了我们更好学习他们的精神,化学工程学院参加了“用心战疫、你我同在”为主题的心理图片展。同学们用笔画出了我们的心中的英雄,画出了对那些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最崇高的敬意,画出了14亿人民组成的抗疫长城,他们是最美逆行者。我们相信春天将准时来到!虽然我们不能冲向抗疫前线,但我们会更加努力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有朝一日成为祖国的脊梁。

是什么让医护人员不顾自身安危而逆行?是为天地而立心,是为生民而立命的使命担当,是那份不甘于放弃的毅力品格,是为了不辜负千千万万人活下去的春天希望!每个时代有每个时代的英雄,灾难面前,他们毅然逆向前行,不畏生死,他们当之无愧是这个时代的英雄,向英雄致敬,愿英雄健康平安。再次致敬白衣天使,再次致敬每一位奋战在一线的逆行者,致敬伟大的祖国。愿疫情早日结束,春暖花开之时,你我无需口罩,一起走上昔日熙熙攘攘的街头,共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