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我校自动控制工程学院心理健康知识普及活动


为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进一步普及心理知识,引导大学生关注心理发展、悦纳自我、珍惜生命,构建和谐校园。哈尔滨石油学院自动控制工程学院于2018年5月29日中午在第二教学楼 511开展心理健康知识普及活动。

活动中,几位同学进行心理健康重要性的演讲,并用一些实际的例子来阐明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起到了很大的宣传作用。随后进行了心理健康知识问答的游戏,通过互动的形式增强对心理健康的理解,最后组织学生观看了心理励志视频,视频可以使晦涩的理论变成直观的现象,使抽象变得具体,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可观性和趣味性,以便同学可以更加直接深入地了解心理健康知识。

此次活动的召开让同学们知道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让更多同学有机会了解自己,认识自己,正视自己。同时帮助同学们加深了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从而建立良好和谐的人际关系,为进一步营造校园心理健康教育氛围增添了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