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教育学院]艺术与教育学院组织2022级新生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文明习惯养成行为规范教育活动

作者:艺术与教育学院 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院风院纪建设,规范学生日常行为,增强学生对学校规章管理制度的理解,形成自觉遵守校规校纪的良好风气,推进文明校园建设,艺术与教育学院于2022年9月6日组织全体2022级新生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文明习惯养成行为规范教育活动。本次教育活动由2022级辅导员贾延迪担任主讲人,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中,辅导员贾延迪带学生共同学习了《哈尔滨石油学院学生手册》,着重讲解了思想道德考核评价办法、学生违纪处分规定、学生请假制度等内容,并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使学生更好地理解手册中的各项规定的具体要求,在思想上认识到了遵守校规校纪的重要性。同时,贾严迪对“垃圾下楼”、禁烟控烟、内务规范、礼貌用语等相关内容进行了着重强调,要求与会学生严格遵守规定,为今后的学习生活营造一个良好氛围。最后,贾延迪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学生严于律己,不要违反学校的各项校规校纪,做优秀的大学生。二是要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要求,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三是要合理规划时间,不断充实自己,迎接新的挑战。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广大学生对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对良好文明习惯的养成有了新的认识和更高的追求,为新同学们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及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奠定了坚实基础。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