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网
[石油工程学院]“学习全会精神,争做有为青年”——主题学习会
 

为明确组织化开展学习,深刻理解全会精神,传播党的声音。根据校团委相关文件要求,11月19日中午12点,石油工程学院于主教511教室召开“学习全会精神,争做有为青年”——主题学习会。各年级团学干部参加本次会议,学团办公室主任王昱担任本次会议主讲人。

会上,同学们通过视频共同对十九届五中全会进行了回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高度评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并且明确了未来5年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要求、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描绘了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

观看视频结束后,王老师作出总结发言,她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全院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希望同学们以本次学习报告会为契机,深入领会学习全会精神,切实把精神融入到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

通过本次学习,使我院全体团学干部更加系统、深入地了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在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目标和方向的同时,也为进一步深化团学组织改革建设提供了精神动力。

信息员:刘雁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