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网
组织人事部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大学习大练兵大比武”工作
 

7313点30分组织人事部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大学习大练兵大比武”工作。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焦光纯主持,组织人事部部长谭芳,副部长徐柏楠,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以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谭芳同志组织参会人员学习黑龙江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印发《在全省高校中开展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大学习大练兵大比武”活动实施方案》和黑龙江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参加2018年全国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网络培训班的通知》文件内容。她强调,要通过开展“大学习大练兵大比武”活动,推动我校党支部书记动员组织党员、带头讲党课、带头学习引导、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带头联系服务师生、带头做思想政治工作“一动员五带头”等基本能力得到明显提升。

   会上,焦书记对此次“大学习大练兵大比武”和“党支部书记专题网络培训”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他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大学习大练兵大比武”活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强化我校政治建设、能力建设、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党务工作质量和水平,着力提升我校党支部书记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和党务工作能力。

 

   据悉,此次“大学习大练兵大比武”活动,自 2018 年 6 月中旬至 12 月中旬,为期 6 个月。“大学习”贯穿活动始终。6 月中旬至 9 月底,集中开展“大练兵”。10 月至 11 月底,集中开展“大比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