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网
[经济管理学院]我院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为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要求,1月19日至21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分别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徐进、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志勇和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邱晨明主持,我院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代表支委会做近期党支部工作报告,总结了各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担当作为、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深入分析,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参会党员结合自己的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一认真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积极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实现自我教育、自我提高和自我完善。各党支部书记也要求各位党员应牢记关于自身的批评和建议,时时进行审视剖析,切实整改,在思想上紧跟党的步伐。最后,我院教工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和学生第二党支部正式党员结合各位党员日常表现及组织生活会上的个人自评与党员互评等情况,秉承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通过不记名投票方式对各位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项标准进行民主测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深化了我院党员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理解,有助于我院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更好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信息员;李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