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网
[经济管理学院]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铎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12月21日,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铎及宣传统战部副部长杜嘉殷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我院院长任洪云、党总支书记吴东爽、副院长郑彩飞、院长助理宋蕾、团总支书记邱晨明陪同调研。

刘铎副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我院教学、办公、学生活动等工作场所,了解我院整体发展情况和学院本年度工作进展及后续工作计划,并对我院的建设进行指导。随后,刘铎副书记一行听取了我院党总支书记吴东爽的工作汇报,了解了我院的宣传统战工作、师德师风建设、专业学风建设、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及活动成果等情况,充分肯定了我院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党建成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我院的未来发展规划提出了相关要求和建设性的工作建议。宣传统战部副部长杜嘉殷还对如何更好地发挥新闻宣传在学院工作中的作用,如何加强意识形态和舆情监管,做好统战工作,提出相关建议。最后,刘铎副书记与与会成员就学院发展存在的不足和难题进行深入探讨。

此次调研指导工作,不仅是对我院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更为我院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指导和帮助。我院将以此为契机,调动师生的积极性,产出更多高水平成果,进一步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为学校高水平发展做贡献。

信息员:李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