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网
信息党总支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学习收看《榜样8》专题节目活动
 

为了引导师生党员深入了解全国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貌,进一步深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认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社会建设。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于2023年12月22日组织师生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并且展开线下交流研讨会。

undefined

我院师生党员们通过指定的网络平台登录,进入专题节目视频播放页面观看。通过收看《榜样8》,让师生了解党史和新中国史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重要任务,了解党和人民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进一步让学生党员们深入了解到,作为新时代青年,更要深刻感悟历史使命,坚定信仰,沿着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起而行之、接续奋斗。

师生党员在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后,通过线下研讨交流的形式,进行深入讨论和学习。在研讨会上,师生党员们就党课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大家纷纷发表了自己对党课内容的理解和感悟,进行了思想碰撞和交流,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互动和合作,加深了对党课内容的理解和应用,提高了整体学习效果。

undefined

通过此次学习收看《榜样8》专题节目活动,提高了广大师生的个人思想品质,激发了工作热情。同时,也号召我院师生,积极学习当代道德模范们,奉献、担当、忠诚的品质,更要学习他们为民服务、求真务实的实干精神,为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