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网
[石油工程学院]石油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观看学习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6讲
 

为集中展现新时代高校党组织高举思想之旗、点亮信仰之光、筑牢育人之路、夯实党建之基、汇聚奋进之力的生动实践,并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营造良好氛围。7月15日,石油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在线上观看并学习高校党组织示范微课堂展播第6讲。

本次微党课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华中农业大学、保定学院等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师生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和给学校师生的重要回信,讲述高校师生勇担时代使命、服务国家战略、投身强国伟业、贡献青春力量的奋进故事,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主讲人通过鲜活的事例、深刻的感悟讲述了新时代高校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与殷切期待,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积极推进特色兴校,发挥综合学科优势,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发展,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师生,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此次学习,教职工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追求卓越,牢记“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同时怀揣爱国之心,强国之志,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在教学的同时也不忘初心,在教书育人的同时也在不断疗愈自己,提升自身,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奉献青春,为龙江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