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红色筑梦行"哈尔滨石油学院主题“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功开展
 

    为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通过社会实践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2021711日上午8时,我校石油工程学院学生党员组成的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一行12人前往松北区万友村开展了以青春心向党,红色筑梦行为主题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石油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雪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贾延迪老师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伊始,万友村村委会与我校进行挂牌签约仪式,万友村书记任耀先同志表示愿与我校展开长期社会实践活动。随后万友村老党员代表陈跃先同志讲述红色故事,并对志愿者提出做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的殷切希望。最后志愿者们为村民打扫了卫生,普及疫情防控和法律知识,并分发了普法宣传单和慰问品。

   通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让广大青年明白:作为当代大学生,社会实践是一份社会责任,用我们所学的去回馈给予我们更多的社会。一步一个脚印,希望我们的足迹可以遍布乡村每个角落,让希望在乡村中蔓延。用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