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8年12月2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二教405召开了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黄家政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及重点培养对象参加此次大会。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主要包括:预备党员李松泽、刘佳昕、邓杰、李世民、卫丹阳、张文娜、刘鑫雨、赵玉港同学转正,及新发展党员杜思莹、耿娜、陈霄、宋昊阳、张正涵、周月、姜懿湘、李鑫钰、姜卓男、朱岳成、王子琦十一位同学入党宣誓。首先由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由第一介绍人毛雷同志和张宏鹏同志对李松泽等八位同学在预备党员期间的表现进行总结,其余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随后由黄家政同志带领十一名同学宣读入党誓词,表明自己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意向,他们保证将用党员的标准来律己,积极向上,起到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党总支书记毛雷同志寄希望于每位党员同志,应该做到戒骄戒躁,奋勇向前,再接再厉。要求他们努力向前,将党和国家人民放置在最前面,为党的事业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