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石油学院国旗护卫队换届大会暨退役仪式成功举行
 

    为进一步激发当代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充分发挥国旗护卫队的辐射带动作用,让军人作风在校园闪光,使拥军氛围深入人心,让国防教育润物无声。20201028日晚18时,在创新创业中心隆重举行了哈尔滨石油学院第三届国旗护卫队换届大会暨退役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杨宏,校学工处处长、校国旗护卫队指导教师宁晶,校团委书记王锦石及校国旗护卫队全体队员出席了本次仪式。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全场肃然起敬,让我们感受到护旗是一种使命,更是一种担当。

    校国旗护卫队三位队长李春逸、 鲁先宇、张思哲向18位队员授臂章。

    新队员宣誓

    校国旗护卫队队长李春逸做校国旗护卫队工作总结。

    校国旗护卫队训练队队长张思哲宣布新任队长名单。

    校国旗护卫队训练队队长杨鑫宇发言。

     校国旗护卫队2017届国旗护卫队退役名单。


    校国旗护卫队新老队长交接旗刀。


    学工处处长宁晶为退队人员代表颁发聘书。


 

    指导教师:学工处宁晶处长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杨宏讲话。


    此次仪式的成功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国旗护卫队员的使命感、归属感和凝聚力,激发了新队员们的训练热情。活动结束后,新入队的队员们纷纷表示:要将国旗护卫队队训牢记于心,将国旗护卫队勇于拼搏、敢于担当、勤于务实、严于律己、甘于奉献的卫队精神发扬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将国旗护卫队的精神火种一直传递下去,为学校今后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今后,哈尔滨石油学院国旗护卫队全体成员将继续以护卫国旗为使命,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己任,继续发扬哈油国护的优良品格,坚守人生信仰,一同努力,共谱哈油明天的美好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