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热烈庆祝哈尔滨石油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2020年全国大中专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
 

 热烈庆祝哈尔滨石油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2020年全国大中专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


  哈尔滨石油学院高度重视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实践育人功能,切实做到了活动内容丰富,参与人员广泛,取得了显著成果。2016年起,哈尔滨石油学院在延寿县六团镇桃山村、亚布力正阳村、宾县营口村、阿城区杨树镇民主村、呼兰区裕田村等地开展了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共计20多次,累计参与人数达520余人。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力精准扶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了巨大贡献。


  曾在201911月被评为黑龙江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优秀单位。为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和农村先进生产力的发展,发挥大学生在国家建设、社会进步、民族振兴过程中发挥的重大作用。


  今后哈尔滨石油学院将继续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使大家坚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理想信念,一同努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汇聚磅礴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