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新闻
实习新闻
首页 >> 实习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研讨座谈会
作者:发布日期:2023-02-09点击数:

2月8日上午,我校参加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研讨座谈会。校长助理宁晶、就业处领导、各学院院长在哈尔滨石油学院主会场线下参会,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就业相关同志等人参加了线上工作会议。会上,哈尔滨工程大学、东北农业大学、黑龙江大学等7所高校,做了就业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总结过往经验,科学研判形势,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聚焦重点难点,全面部署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书记解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解宗军指出,要深刻认识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力以赴帮助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关系到全省经济社会能否高质量发展,是教育系统理应肩负的责任担当。要在拓宽市场化、社会化就业渠道,用足用好各类政策性岗位,开展留省就业攻坚,强化就业育人实效,落实落细就业帮扶,确保实现年度工作目标。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关系到高等教育事业自身能否健康发展,是教育系统理应坚守的初心使命。

黑龙江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郭承哲,总结了我省高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针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部署。

我校将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并借鉴其他高校的优秀经验,为龙江人才留省就业做出应有的贡献,全力做好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上一条:我校2020级学生第一场“3+1”企业综合实习双选会顺利完成
下一条:哈尔滨石油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江苏嘉通能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