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风采
实习风采
首页 >> 实习风采 >> 正文
[艺术与教育学院] 马诗祺——2019级音乐表演一班
作者:发布日期:2023-03-24点击数:

我是艺术与教育学院2019级音乐表演一班的马诗祺。作为音乐专业的大学生,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是我的梦想,因此,在大学期间利用空余时间学习,取得了高中音乐教师资格证书。为了这个理想我选择河北省邢台市三中教育集团平安校区实习。

在实习期间,我积累了初步的班级管理和音乐教学经验,提高了自己在教育工作中的实操能力,使大学学习中学到的专业知识得到强化训练。还深刻地体会到强烈的班级凝聚力和素质教育在具体实施过程中的困难性。实习的这段时间为我今后从事的教育方面打下了更坚实的基础。同时,也深深体会到作为教师的光荣与责任。感恩母校哈尔滨石油学院,给了我们展示的舞台,让我们不仅学习了专业知识,更学会了怎样做人,做一个踏实勤奋,敢于追逐梦想的人。感恩老师,是您体贴入微给予了我们家的温暖,是您的谆谆教导让我们收获了成长。感谢实习的学校和老师,在你们的帮助下,开阔了见识,增长了知识,锻炼了能力。虽然说我的教育道路才刚起了个头,但是我对自己未来的路充满了憧憬,也充满了信心,我会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反复钻研、认真学习。作为实习生,我会遵守实习学校的规章制度,尊重实习学校领导和老师,虚心听取他们的指导意见,并且和其他老师一起团结协作完成学校布置给我们的任务,给实习学校留下好的印象。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 于思雨——2019级物联网工程二班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 王莹——2019级土木工程二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