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单位
实习单位
首页 >> 实习单位 >> 正文
汉伯特(深圳)精密传动有限公司
作者:发布日期:2022-12-06点击数:

公司简介

汉伯特(深圳)精密传动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伺服行星减速机、行星减速器于一体的传动设备应用解决方案专业供应商。公司聚焦于中国工业自动化领域,拥有该领域的核心技术团队和先进加工设备,通过通过继承和发展汉伯特(德国)多年积累的先进齿轮技术,消化整合世界前沿生产工艺流程,为客户提供高、精、尖的精密减速器产品。研发的新一代精密行星减速器,具有精度高、扭转刚度高、可靠性高、噪音低、长寿命、免维护等特色。

为了快捷的服务于亚洲客户,特别是迎合中国市场的需求。公司在中国深圳组建HANBERT(深圳)—汉伯特(深圳)精密传动有限公司。为了快速投产,公司于2017年将总公司原有部分设备迁至新厂并派遣一批具有多年工作经验的员工进行培训指导工作,使得HANBERT(深圳)—汉伯特(深圳)精密传动有限公司快速拥有一套完善标准的组装生产线及质量保证体系。公司秉承“用世界领先科技,为世界创造价值”的理念,服务于客户。

上一条: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 科迈化工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