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单位
实习单位
首页 >> 实习单位 >> 正文
永清县聚利得化工有限公司
作者:发布日期:2022-12-01点击数:

永清县聚利得化工有限公司位于京津走廊上的明珠之城——廊坊市,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我公司始建于1984年,由原津永联合化工厂改制而成的企业,固定资产500万元,流动资产1000万元,厂区占地面积为30亩,职工150多人,是华北地区的集产、供、销于一体的硅酸钠生产销售基地。

我公司专业生产、研发、销售各种规格的固体、液体硅酸钠,膨胀珍珠岩等系列产品,并将产品深加工一条龙服务于市场,利用我公司生产的液体硅酸钠将珍珠岩产品加工成各种外墙保温板、门芯板等保温板材。

我公司生产的硅酸钠是以优质纯碱和石英砂为原料,利用当地的天然气为原料,采用节能炉进行生产。珍珠岩产品从膨胀、熔结、保温、防火性能上已达到行业先进水平。

我公司产品主要销往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山西、上海、辽宁、吉林等地,并把科技发展为核心竞争力,开拓创新跨越行业新高峰为理念,以不断创新、优良的服务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向客户提供专业化的科技、绿色节能环保产品。

公司以"新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可靠的质量、合理的价位、完善的服务"为宗旨,把"诚信经营、互惠合作、共同发展"为公司追求的目标,力求产品多样化、服务和系统技术系统化,不断满足城乡建筑节能的需要!

诚信如金、源远流长是我们的追求,海纳百川、广交朋友是我们的期望,欢迎各界朋友及新来用户真诚合作共铸辉煌!

上一条:辽宁远泸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下一条:金惠家科技有限公司